孫安佐吐上銬還想看動漫原因 超暖心全為了狄鶯孫鵬

中時電子報
周郁蘋
孫安佐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和IG,已轉型成為網路紅人。(圖/取材自孫安佐Youtube(圖左)、孫安佐Instagram)
孫安佐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和IG,已轉型成為網路紅人。(圖/取材自孫安佐Youtube(圖左)、孫安佐Instagram)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入侵反骨大本營 (反骨vlog) ft.Wackyboys反骨男孩

孫安佐去年底被美方遞解出境返台後,他靠著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和IG,已轉型成為人氣網紅,而在他最新的影片中,孫安佐也提到他去年戴手銬出庭喊「我只想看動漫」的背後原因。

狄鶯、孫鵬的獨子孫安佐2018年3月在美國非法持有彈藥、槍械被捕,就在他被關押將近一個月,孫安佐首次出庭時,他被媒體問到「有什麼話想說」,孫安佐僅說了一句:「我只想看動漫」,此話一出引發熱議。

在孫安佐最新的影片中,他則提到,不想讓關心他的家人看到自己沮喪的樣子「雖然我被關,不過我還是沒事,還是一樣開朗,不會說我被關就很苦,想讓大家知道我在裡面也一樣,還是很想看動漫,我想讓朋友跟家人可以安心」。

(中時電子報)



引用自: 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190207000764-26040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r83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