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安各位~
我是小雨一直下

現在的趨勢
迪士尼經典動畫開始真人化拉!
各種公主 動物
小飛象接著獅子王~

不得不說
不管是少女或是孩子
只要對於故事充滿憧憬的人
對於迪士尼這樣夢幻的設定
應該也是有一定忠誠度吧~是吧是吧?

雖然很想吐嘈獅子王
為什麼要毀了童年
但我應該還是會忍不住的跑去看看真人版是啥樣





人家總說:
要把一部動畫毀掉,只要拍真人版就毀了!




我也覺得哈哈哈哈哈
日本一堆動漫真人版真是崩壞到無法直視欸
看到上面 真的覺得太崩了

我只能懇求迪士尼的大老們不要毀了經典
難得這獅子王看起來很可愛


這麼可愛~~
沒辦法~我只好原諒你了XDD

所以有人也會去看嗎?
還是覺得真人版會崩壞了~?
再下面跟我說說你的想法吧~

歡迎留言♥
(不過我剛學PO文 還不會回覆各位抱歉!

所以裡面有真人在裡面嗎???


這部還是以動畫技術去製作而已 劇情上面其實只要不要更動太大 其實上根本不會影響到任何東西

再者 迪士尼 最近的真人版 評價都非常不錯 所以還是非常期待獅子王~
chenjupi23 wrote:
安安各位~我是小雨...(恕刪)


樓主都是拿日式真人化來比較 應該沒看過迪士尼真人化的電影吧?

在小飛象之前早有美女與野獸打頭陣 口碑也不差

再來近期的阿拉丁更是比動畫更好看 推荐樓主去看看

我覺得一定會
所以不會去看獅子王真人版
chenjupi23 wrote:
安安各位~
我是小雨...(恕刪)

絕對不會!
建議你可以去看看「與森林共舞」這片
好看而且電腦動畫搞動物真的很屌
非常期待獅子王
cross R wrote:
絕對不會!建議你可以...(恕刪)


我也滿喜歡與森林共舞的,覺得動物真的栩栩如生,所以也滿期待獅子王。

遊戲狂 wrote:
樓主都是拿日式真人化...(恕刪)


好唷~~感謝你的推薦
公主系列真人版其實我有去看~個人覺得不差拉~
但還是會有點小尷尬癌哈哈
會不會崩壞總是得看了才知道,而不是看網友在這有的沒的未來人預測
期待這天到來
迪士尼電影現在喜歡推出經典卡通真人版,我覺得阿拉丁很好看~也很期待七月中上映的真人版獅子王啊!
我個人對於動畫真人化並不是那麼喜歡
感覺很容易失真,不想期待太多
但還是希望能好好的拍,不要把經典弄砸了
本文來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86&t=583197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r83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